大地寂静

他们在无垠的旷野止息,缅怀他们长达万年的流浪。

【赤霞】名

SP线赤红x小霞


(一)

忘记自己的心,是什么时候开始乱的了。

初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在华蓝市的郊区,伤痕累累。

她独自面对一条发狂的暴鲤龙,她的海星星被【水泡】击中,几近濒死。

她的眼中有着很深的痛苦,却不是因为自己受了伤。

她像是人鱼,海洋里的公主,与所有海洋宝可梦心意相通。

但是暴鲤龙却拒绝与她交流。

她的表情,让我也心疼起来。


(二)

初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半大不小的孩子。

在我最为狼狈的时候,他看见了我。

他冒冒失失地出现,向我伸出了手。

然后,用很强大的草系宝可梦,让发狂的暴鲤龙冷静了下来。

他的眼中是我从未见过的光芒,他就像是太阳,又像是赤红色的火焰,会用他自身的阳光与力量,点燃周围所有人的勇气。

我……居然被这样一个人吸引。


(三)

她在殿元山与火箭队干部交手的时候受伤了,虽然很遗憾,但我的确是背着她逃离战场的——就算我最后找到了月之石,我也无法原谅自己逃避的行为……

要是能变得更强就好了……

她的家富丽堂皇,我分明记得在山洞里自己产生的无力感,却在她家里那么多女仆的问候下,开始变得得意洋洋。

我和她吵了一架,她哭了,一言不发就走开了。

简直莫名其妙。

但是在看到她的眼泪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很难受。

能不能……请你不要再哭了。


(四)

他太骄傲了,太自大了。

他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训练师,而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强大的训练师了。

这次的胜利分明是侥幸,他还可以一根筋的走到什么时候呢?

我希望他能拥有绝对的强大,至少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不会因为自己的弱小而后悔。

就像我。

如果我再强一点就好了,暴鲤龙就不会被人抢走了,它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如果……能再强一点就好了。


(五)

她居然就是道馆训练家,在她的水势领域里,我毫无反击之力。

现在可不是哭鼻子的时候,也不是谈恋爱的时候啊。

拜托你,帮助我,和我一起变得更强吧。

我们需要拥有更为强大的力量,才能去面对我们共同的敌人。


(六)

他又一次向我伸出了手,在他被我击败之后。

他迅速调整了心态,又一次对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如同他的名字一般,他是温暖的,热血的。

让我们一同变强。

我回握住了他的手。


(七)

得意忘形,腿被落下的巨石压住了,动弹不得。

视线越来越模糊,我隐约看见有一条暴鲤龙和快龙扭打在了一起,它们的交战让整片海洋都动荡起来。

但是我已经无法呼吸了。

好像有人把我抱了起来,带我到了海面之上。呼吸到空气的那一刹那,我剧烈地咳嗽起来,想将肺里的水全部挤出去。

暴鲤龙在我的指令下,将快龙击败。

想起了那天遇见的暴鲤龙,还有那人鱼公主,海中的精灵。

有人跳到了暴鲤龙的身上。

看见她的笑容,听见她调侃我的声音,我笑着对她伸出了大拇指。

有她在实在是太好了。


(八)

他毛毛躁躁莽莽撞撞,一个人潜入海中想获得【冲浪】的秘籍,结果秘籍被快龙的【破坏死光】击得粉碎,估计也用不了了。

不过,我是海洋的专家,教会他如何使用冲浪术,实在是轻而易举。

他溺水了,全是湿透,看起来很是狼狈。

在见到我的时候,他笑着对我比了大拇指。

依旧如同炽热的火焰,无论身陷如何的险境,他的心态永远都这么积极向上。

乐观得让人心甘情愿被吸引。

我回以他一个大拇指。


(九)

成为冠军之后,总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人向我发出挑战。

我四处征战,很少回到真新镇,也很少见到她。

接到了来自志霸的挑战信,来到了约定好的地方,我与他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已经很久没有人让我这么激动了。

但是后来又来了两个自称是四天王的人,他们同时派出了冰、斗、灵三个属性的宝可梦,将我手持的宝可梦尽数击败。

我的四肢被科拿冰冻,冰封逐渐遍及了我的全身,我的身体开始变得僵硬,逐渐失去知觉。

沙瓦郎一脚把我踢下了山崖,我却并没有感觉那么痛了。

冰封的程度到达了我的心脏,我感觉我的血液也正在一点一点凝结起来,呼吸都变得困难。

输了,比输了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

其实在宝可梦战斗中输掉也正常,她很早之前就告诉过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现在回想起来,那的确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好像,还有什么想做的事……

是啊,这句话是谁告诉我的呢?

这么些年,是谁一直在身后呢?

终于想起来了,现在还不能睡啊,还有一件事想做……

我的身体啊,快点动起来吧,不能被冰封在这里啊,求求你再动一下……

我要回去。

我想见到她。


(十)

本来正在闲适地喝下午茶,心脏突然狠狠地抽搐了一下。手中的咖啡杯也掉到了地上,溅起一片污渍。

我看着自己的手,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突然升起了强烈的不安。

他已经很久没有回复了,就算是接受邀请与人交战,也很少会这么长时间不与我联系。

我接通了大木博士的通讯,大木博士倒很是坦然,认为这是冠军司空见惯的事情。

在我们交流的时候,大木博士的门被推开了,遍体鳞伤的皮卡丘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中。

强烈的不安再次笼罩着我的心头,像是坠入了深渊,视线之中再无分毫星点。

那个总是微笑着指引我的、像阳光一样的少年,好像就要这样消失了。

我要找到他。

我一定要找到他。


(十一)

破除了冰封,解决了四天王的事件,我回到了真新镇,看到了她。

她似乎很想对我笑,但是她眼眶里啜着泪水。

她皱着眉头的样子远没有她笑起来好看,我不喜欢看见她有这样的表情,我想让她露出更多的笑容。

我紧紧拥抱了她,这好像还是我们第一次拥抱。

接着,我接到了理事的邀请,他们希望我成为空缺的常磐道馆馆主。

我希望挑战更多的强者,我还要变得更强,与四天王的战斗让我知道,我还远远不够。

而且……如果成为了道馆训练家,那就跟她站在同一个高度了。

就能经常看到她了。

……

只不过我并没有告诉她,我不希望她再为我担心,再露出那种比哭泣还要让我难受的笑容。

似乎是冰冻的后遗症,我的手脚偶尔会变得有些不听使唤。

似乎正逐渐失去知觉。


(十二)

他回来了,完完整整、平平安安地回来了。

他向我打招呼的时候,我清晰地感觉到我的心跳的的确确是乱了。

不仅仅是因为他回来了,而且是因为我对他的担忧过度了,我对他所有的心思都已经藏不住了。

而他又在这个是抱住了我,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拥抱。

我差点没忍住就亲了他。

……

他说,他被邀请成为道馆馆主,我将我馆主赛考核时候的视频交给了他。

希望他能顺利通过考核,这样我就能离他更近了。


(十三)

我身上的隐疾让我并不适合成为馆主。

青绿在这个时候出现,他代替了我,我在他的推荐下,前往银白山去疗伤。

在银白山上我遇见了娜姿,她告诉我联盟大赛会出现骚乱,并给我留下了命运勺子,指引我方向。

联盟大赛,她也在那里。

我必须回去。


(十四)

传说中的宝可梦水君来到了我的面前,他告诉我会有巨大的灾难即将笼罩联盟大赛,他希望找到与他携手共进的训练师,以伙伴的身份共同对抗邪恶。

我是水系的专家,他愿意与我一起走,我自然无比荣幸。

我需要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去抵御即将面临的灾难。

而且,如果是他,他肯定也会投身反抗邪恶的战役中来……

我想要帮助他。


(十五)

神奇齿轮中传来了她的声音。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说过话了。

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她的声音。

甚是想念。


(十六)

说好了要面对那段感情,莉佳,谢谢你送给我的花,但是在战斗中,花谢了。

我拨通了神奇齿轮,想问问她们是否平安。

在那里,我听见了他的声音。

好像就在那一刻,花又开了。


(十七)

萨奇手中的精灵球释放出了可怕的光芒,为了拯救与我们产生羁绊的代欧奇希斯,我挡在了她的面前。

达克莱伊与超梦的能量碰撞,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被石化,意识被封印在那片灰色的无机制之中。

不知道这一次,我是否还能像上次那样拥有好运,从石化之中恢复原状。

很多没有说出口的话,在这一刻涌上我的心头。

就算身体变得僵硬,变得冰冷,像石块一样没有感情。

我的心却依旧燃烧着,想见到你,告诉你。

我爱你啊。


(十八)

我见到了他的石像,因为是由活生生的人封印而成的,他的五官栩栩如生。

好像他只是短时间睡过去了一样,很快就会醒来。

然后他还能再对我笑着,喊我的名字。

大木博士让另外的图鉴所有者前去开拓地区,那里有着愿望宝可梦基拉祈,听说它苏醒的时候,可以实现人任何的愿望。

希望大家都能如愿。

而我会在这里……为你祈福。




听说他解决了开拓区的灾难,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不希望他再次陷入险境,希望他能一直平安,不被灾难牵连。

但我也明白,他如同他的名字那般,永远有着一颗正直、善良的心。

【赤】,鲜红的,明朗的,如同燃烧的火焰,挥斥所有虚妄。

所以,就算只是听见哪里有罪恶的事件发生,他也一定会特地赶到那里去。

如果不这样做,赤就不是赤了——我一直明白。

我会在这里等你。

在我们重逢的时候,我会勇敢地将我的心意说给你听。



终于……要回到关东地区了。

三个月,石化了三个月了……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霞】,大海的女儿,人鱼的公主。

我在感情上很是迟钝,我可以读懂宝可梦伙伴的心意,我却永远看不懂她的眼睛。

她如同深不见底的大海,时而宁静无暇,时而波涛澎湃。

她似乎一直在那里,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却又似乎很远。

我不知道怎么样才是真实的她。

但是不管是怎么样的她,我都会知道,我已经看见那样的未来了。

因为当我们再次重逢的时候,我会先一步跑向你,比你更早一步抱住你。

评论(4)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