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寂静

他们在无垠的旷野止息,缅怀他们长达万年的流浪。

首先感谢喜欢

因为国内是冷门所以就当我是来炫耀封面和排版老师的(?)

谢谢天梵老师@深海无声 画的封面,谢谢Joker老师@Joker 的排版,孩子一把子支棱了

里面屑文部分都是我写的,实在是拉胯了这本同人本

CP赤焰松x水梧桐マツアオ(先后很重要因为有R18)

20w字,内容包括9篇SMA和9篇ORAS


也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因为一句戏言能写这么多出来……谢谢罪罪下次不和你口嗨了,谢谢珊瑚和三三一直催更,最后感谢天梵老师,一直在背后大张旗鼓地支持我(?)

大概不会有什么贩卖的机会所以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小窗我直接要文件(我也会印出来看看,可以蹲一个后续)

最后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评论(6)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