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寂静

他们在无垠的旷野止息,缅怀他们长达万年的流浪。

【SMA】圣诞雪🎄🌨️

SP线随手摸鱼

圣诞节快乐


芳缘很少见的下起了大雪。

整个城市飘扬着雪花,明明是熟悉的街道,朦胧间似乎完全变了样。

想起了落下的火山灰。赤焰松抬起手,看着雪在他掌心融化。

他身上总是有着过高的温度,飞雪因此避开了他、也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比你帝牙海狮的‘暴风雪’要逊色很多。”赤焰松转过身,打趣那个满脸厌倦的男人。

水梧桐双手插在大衣口袋里白了赤焰松一眼:“给我闭嘴。”


一如既往的莫名其妙,他特有的。

水梧桐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那个人,他的脚步比自己轻快许多。

无牵无挂,无法捉摸,让人有些烦躁。水梧桐眉间蹙得更紧。

赤焰松做事太凭借他的心意了。

在自己还在上班的时间突然发一个贴着海苔当做是胡子的雪人照片给自己,中午的时候突然乘着大王燕开窗户过来叨扰自己、带来一身风雪,又或是自己回家了仍然不得空闲,被硬拽出来,说是要感受一下一年少见的风景。

能有多少见,不过是拉上了漂亮的彩灯,装点了几棵树,商店多了些促销的手段,街道上路人也变得纷攘罢了。

所谓的节日气息,有什么好体验的。

水梧桐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喜欢这个节日。

或许是看着树顶端的星星让他不安,闪烁着萤黄色的光,像许愿星。

许愿星,的愿望。

赤焰松呼出的气在夜间形成白雾,他似乎很享受这个氛围。

他和落下的雪一样,伸手想去抓住的时候,雪就融化了。

人就消失了,找不到了。

水梧桐沉默着收拢了五指,他没想去抓赤焰松的手。


雪球直接遮挡了全部的视线。

水梧桐咒骂着,赤焰松在远处放肆地大笑。

他总是这样,做着不符合他年龄、他身份的事情,与这个男人的气质似乎并不违和,但总会让水梧桐产生不真切的感觉。

他猛扑上前,将赤焰松压倒在松软的雪地里,全然不顾周围人望向他们的目光。

真是疯了。电视台局长这样想着。

赤焰松少见地凝视着他,如此安静,他深色的睫毛上是细密的雪花,尚未化成雪水。

水梧桐看见他的脸庞被街灯渲染,侧脸的光随着路灯的变化而明灭。

“总算是看见你稍微放松一点了啊?”赤焰松低沉地笑,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嘲弄着。

沉重的钟声敲响,水梧桐没去细数响了几声,他鲜少地忽略了时间。

落下的吻是缱绻的,温柔的,和雪一样轻。

男人的身体是炽热的,是水梧桐在这片银白世界中唯一能感觉到的温度。

身后绽放烟花,水梧桐能听见旁边人的呼声,以及他们拥抱着庆贺的声音。

水梧桐看着自己怀抱里的那抹红色,雪地变得鲜艳;看着他那样的笑容,水梧桐眼神更沉。


圣诞快乐。



后记:在亲亲的时候赤焰松抓了一把雪塞水梧桐衣领里,两个人打了起来。


谁能想到这么纯爱居然是SP呢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